close

體育4月24日報道:

公牛今天輸給步行者,其中一點主要的原因就是德裏克-羅斯未能表現出正常的水平,他在比賽過程中扭傷了左腳踝,導致最後一節不能像前三場一樣爆發。好在經過賽後的X光檢查後,結果呈現陰影。也就是說,羅斯的傷並無大礙,他表態自己將在下一場比賽中表現地更具威脅性。

    

111.jpg


本場比賽羅斯雖然得到了15分和10次助攻,但是22投僅6中,其中三分球9投更是只有1中。當終場的哨音響起時,他是一瘸一拐地離開球場的。在賽後接受采訪時,羅斯的腳在一處台階上上上下下走個不停。

“我只是想讓它保持移動,”羅斯說道,“當你作爲一名後衛,同時又扭傷了自己的腳踝時,最151_1.jpg好的事情就是綁緊你的鞋子然後繼續比賽。當然,扭傷的腳踝會拖慢你的速度。不過我今天的投籃都有些段,下次我將投得更遠些。”

而在談到下一場比賽時,羅斯表示:“我必須讓自己更強壯些,去博取犯規。我進攻地不夠,如果我能保持進攻,我就能得到更多的哨子。我會從中吸取教訓的,下一場我會更具侵略性。”

161_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