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京時間5月2日消息,熱火今日在主場以99-90擊敗凱爾特人,取得了季後賽東部半決賽開門紅,韋德21投14中,轟下了全場最高的38分,壹掃常規賽對陣綠衫軍的陰霾,韋德之前在與凱爾特人的4場常規賽場均只得到12.8分,命中率28.1%。

“韋德爲我們這場比賽奠定了基調。”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說道。

當然了,光有韋德的發揮還是不夠的,替補球員詹姆斯-瓊斯本場比賽大發神威,砍下職業生涯季後賽單場最高的25分,他今天三分球7投5中。“我必須開心地說,我預測到了瓊斯的發揮。”斯波爾斯特拉表示,“我們都知道射手的重要性。”熱火之前季後賽替補球員的得分紀錄是由邁克爾-比斯利以及格蘭特-朗壹起保持的。

“熱火准備得非常充分,他們打出了不可思議的能量。”凱爾特人主帥裏弗斯說道。“瓊斯今天的表現太強了,熱火今天的三巨頭是詹姆斯,韋德和瓊斯。

“兩支球隊在每個方面都針鋒相對。”斯波爾斯特拉總結說道。

雷-阿倫的狀態依然穩定,他是凱爾特人表現最好的球員,13投9中得到25分。“我們沒能搶得先手。”阿倫表示,“我們在比賽開局讓熱火得到了太多的信心,所以整場比賽都非常被動。”

“我在常規賽對凱爾特人的表現太差了,今天我希望爆發,成爲真正的領軍人物。”韋德說道,“我的隊友在傳球方面非常給力,他們爲我送上了無數妙傳。每場比賽都會像這樣,我們期待任何挑戰。”

詹姆斯爲熱火貢獻22分6籃板5助攻,19投8中的命中率差強人意。“我知道我現在終于不用在對凱爾特人時每場都轟下30分了。”詹姆斯表示,凱爾特人是他的死對頭,此前兩度淘汰他所領軍的騎士,“對于我個人來說,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數據,現在我有更多的選擇。”

“現在我們要趕緊忘掉這場比賽,想想如何讓自己打出更好的表現。”詹姆斯說道。

裏弗斯對凱爾特人所出現的14次失誤非常不滿:“我們不能出現如此之多的失誤,光是失誤我們就送給對手25分。”

雖然波什今天10投只有3中,但搶下了12個籃板。“隨著系列賽的深入,我認爲我們必須打出更強的身體對抗性。”波什表示,“我們正在逐漸地變得更好,我認爲我們今天有所進步。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