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體育5月17日報道:

明天上午,雷霆小牛的西區決賽將在小牛主場正式拉開帷幕。賽前,雷霆中鋒帕金斯接受了俄克拉荷馬當地媒體《俄克拉荷馬人報》的采訪,以下爲原文編譯:

問:很少有幾個球員能夠同時打過東部決賽和西部決賽,妳算是壹個。在達拉斯打客場距離妳的家鄉(德克薩斯博蒙特)很近,感覺有什麽不同嗎?

帕金斯:確實很不同,昨晚我們贏得與灰熊的系列賽之後,我就接到很多家鄉朋友索要球票的電話。我可以告訴妳,當初我在波士頓打球的時候我感覺很有趣。但昨晚,戰勝灰熊後那種感覺很爽。跟杜蘭特這樣偉大的隊友壹起打球,再看看現場瘋狂的觀衆,感覺真是令人無法相信,我很開心成爲這支球隊的壹部分。

問:妳和中鋒穆罕默德是雷霆僅有的兩個曾打過分區決賽的球員,妳們會跟年輕的隊友們分享什麽經驗呢?

帕金斯:現在就還剩下我們四支球隊了,妳要做的就是擁抱這個時刻,充分把握住這次機會。不要覺得壹切都是理所當然的,妳得繼續努力打球。

問:灰熊是那種內線實力強大的球隊,而小牛是那種喜歡拉開空間投三分的球隊,在打完灰熊後,妳們在西區決賽該如何調整呢?

帕金斯:這對我們來說會是巨大的挑戰,但我想,則這就是季後賽,妳必須得學會自我調整。如果我們想要走的更遠,那麽我們就必須得做好調整,畢竟後面的路只會越來越艱險。

問:談談即將跟妳對位的小牛中鋒泰森-錢德勒吧。


帕金斯:壹句話,他跟馬克-加索爾可不壹樣。他是那種能夠在場上不停奔跑的球員,他的運動能力很好。他的速度也很快,現在的他進步了很多,比起三年前,他已經有了巨大的進步。

問:打到分區決賽後,這是妳們今年季後賽第壹次沒有主場優勢,在達拉斯的第壹場比賽有多重要?

帕金斯:我們絕對會竭盡全力壹試,他們是那種非常有經驗,注意力非常集中的球隊。他們的球員正越來越老,通往總冠軍的那扇窗戶正慢慢關閉。我知道這種感覺,當初我在凱爾特人效力時就有過這種感覺。他們可不會讓壹群年輕小將在自己的主場撒野搶走主場優勢。首場比賽我們絕對能贏,但比賽不會很輕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